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邀请函

第十四届和谐人机环境联合会议HHME2018
邀请函

尊敬的_______________专家:
        在信息-物理-社会融合(Cyber-Physicial-Social System)的技术浪潮推动下,通过泛在布设的基础设施、云端平台和无处不在的移动终端,主动服务、自然交互的和谐人机环境正在融入日常生活,该主题持续得到学术界和工业界的广泛关注。截至2017年, 和谐人机环境联合会议(HHME)已经召开十三届,是国内外普适计算、人机交互、可穿戴计算等领域较有影响的学术会议之一。
        HHME2018拟于2018年9月14日-16日在天津举行,由中国计算机学会CCF、自动化学会、ACM SIGCHI中国分会联合主办,CCF普适计算专业委员会、CCF人机交互专委会、中国自动化学会计算机图形学和人机交互专委会、ACM SIGCHI 中国分会协办,天津大学软件学院和天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承办。 HHME2018由第十四届全国人机交互学术会议(CHCI2018)、第十四届全国普适计算学术会议(PCC2018)、第八届全国可穿戴计算学术会议(CWCC2018)组成。
        会议将邀请本领域知名专家作大会报告,并组织十余个特色论坛、专题研讨和专委会活动,期待您积极注册和参加会议!会议日程安排和注册信息详见会议网站:http://hhme.ccf.org.cn/index.html, 大会期间食宿费用自理。

和谐人机环境联合学术会议组委会
天津大学软件学院
天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
天津美津会务服务有限公司
2018年08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