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六届和谐人机环境联合学术会议(HHME2020)网上注册





1.注册及住宿费用

短信协议价预定酒店

大会酒店协议价房间已全部被预定,不再提供酒店协议价预订服务。如需住宿请自行联系酒店。酒店预定电话为18523007324。



2.注册入口

会议注册网址:https://www.aconf.cn/conf_175681/register.html

*请在pc端打开注册缴费网站,进行注册缴费。注册缴费网站在手机端浏览器上的显示存在一些问题,可能会导致注册缴费不成功。

本次会议由武汉企泰艾会科技有限公司收取注册费,并开具会议费发票。如通过短信预定酒店,相应的住宿费用由酒店开票。


3.缴费方式

本届大会支持的支付方式有:

1、支付宝、微信、网银在线支付,在线支付可绑定公务卡;

2、汇款转账,支付后请上传支付凭证,我们将在审核后入账并变更您的支付状态;

3、现场缴费支持:现金,POS机刷卡,支付宝,微信均可。


4.注册确认与发票说明

1、进入注册报名页面后,请选择需注册的项目,点击“注册报名”按钮,进入注册参会表单页;

2、请填写相关参会人信息,核对无误后并提交订单

3、进入支付详情页面后,选择合适的支付方式,并缴费。

备注:如以上方式未完成支付者可选择会议现场进行缴费。

注:选择学生代表注册通道的参会人请务必在表单中上传学生证件照片;选择学会会员注册通道的参会人请务必在表单中填写会员号码,否则无法享受优惠。


发票申请和修改

方法一、支付完成后,您会收到一封支付成功的邮件,邮件上附有申请发票的链接,点击链接填写信息即可完成发票申请。

方法二、请在“个人中心”-“申请发票”填写发票信息。申请的发票信息可在“我的发票”查看。

发票已申请,需要修改信息:登陆会议页面 → “个人中心” → “我的发票” →找到要修改的发票,点击“修改”。




第十六届和谐人机环境联合学术会议-会议邀请函.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