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注册

     各位参会作者,请从这里下载注册表,2011年9月2日下午5点之前将注册表和注册费缴费凭证(银行电汇凭证)回单扫描件发送到邮箱 hhme2011Reg@163.com,邮件标题请注明“HHME2011注册-您的姓名”。

应许多高校/研究所老师的要求,考虑到部分高校尚未正式开学,财务部门还未正常工作,为方便大家顺利完成注册和缴费,经大会秘书处讨论,现将注册截止时间从原定的8月21日延期至9月2日(周五),同时规定9月2日之后注册缴费将适用更高的注册费率。


1.注册费标准:参见注册表

注:只有Oral论文才缴纳版面费并收录到纸质会议论文集,Poster和交流论文不需要缴纳版面费,也不会收录到纸质论文集(Poster会收录到光盘)。

2.付费方式: 缴费请用电汇

  • 开户银行: 工行北京分行海淀西区支行
  • 帐户名称: 清华大学
  • 帐       号: 0200004509089131550

请在汇款附言中加入如下信息:"HHME2011, 计算机系 陶品收",以便认领汇款。


主办单位

中国计算机学会
中国计算机学会
中国图象图形学会
中国图象图形学会
ACM SIGCHI 中国分会
ACM SIGCHI中国分会
中国自动化学会
中国自动化学会

承办单位

清华大学
清华大学
装备指挥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