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第十三届和谐人机环境联合会议(HHME2017)Tutorial

第十三届和谐人机环境联合会议(HHME2017)Tutorial

报告题目:Tensor Flow实战技术讲座
报告人:徐亮, 青岛邃智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技术总监

个人简介:
        徐亮,青岛邃智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技术总监。曾参与了科技部、军口863等纵向项目,负责了海尔智能冰箱、油田智能监控、采油大数据挖掘等重要横向课题。发表了包括IEEE Software在内的SCI论文3篇,申请深度学习、大数据相关专利6项。

报告摘要:
        近年来深度学习蓬勃发展,尤其是深度卷积神经网络在图像、视频处理上的突破。深度卷积神经网络能够自动的选择合适的特征进行学习,能够通过底层的特征,学习到高层的语义特征。深度卷积神经网络目前在目标识别、图像分类、动作识别等方面都有着相较于传统方法更高的准确率。Google开源的TensorFlow是将复杂的数据结构传输至人工智能神经网中进行分析和处理过程的系统,能够大大简化深度学习算法实现步骤。本报告将介绍深度学习的起源、卷积神经网络的基本概念、最后结合TensorFlow讲解视频动作识别的典型应用。